[姜云升×你] 直接上位

○上升打死 八字警告

○都是编的编的别跟我扣细节我知道不太成我会改的嘤嘤嘤


姜云升×你




2.6k+ 姜云升和伪ss(?)的感情



正文


姜云升盯着你看的时候还是有点怕的


说不上来为什么 高高瘦瘦的一个人 却总是能给人一种压迫感——不说话的时候


“我…我不是ss 就 就真的是临时改签了才…”碰巧的坐你旁边的


想想他在直播里那些骂ss的话你还是有点怵 不过至少现在他也没说什么…


当然也有可能是在飞机上不能发作


十分钟前姜云升仔细查看了他的座位号和你的飞机票 确认没错后他就这么看着你

 

“我订座位的时候挺晚的了 旁边是空的”


他没明说 但是意味很明显 再加上你也不知道怎么会这么巧 行李还在手上 不知道是放下还是拿着 


你跟他解释 他没说话 但还是默许了你坐他旁边的行为 然后整顿好行李一个人坐在那闭目养神


但是你看见了 他手在动


心下了然 你没再说什么 虽然说被怀疑有点难受 但是现在ss这么猖狂他防着点总没错


去外地作为交换生待了一年 本就不善于交谈的你已经很煎熬了 好不容易要回去了还遇到了这样的事


上飞机之前看见姜云升还挺兴奋的  而现在你觉得还不如不见


糟透了 你把头抵在飞机舱内部的隔板上 暗暗的想


“你刚才说是你之前订的那个航班没赶上所以改签的?”


已经起飞了 有的乘客早就趴在小桌板上了 故而他的声音很低 跟你平常在直播里听到的不一样 一路上累的要死的你也快睡着了 听见这句话反应了一会才发现是对你说的


“啊…?对 刚才堵在那个路…”

“嗯 抱歉”


他打断了你的话 没让你再说下去 可能也是算出来了你没抱着那个想法 他还向你道了歉


要签名合照是没可能了…再次接近睡着时 你苦笑了一下这么想着


醒来就到地方了 揉揉眼睛 看见姜云升在你旁边拿着行李欲言又止


“嗯?怎么了吗姜老师”你决定打破沉默

“你回哪 我送你吧”


“啊?不用了不用了姜老师…我自己打车就行”

“走吧 你总不能出了这个城 那就不麻烦”


刚上车他就接了电话 不知道电话那头是谁 你只知道他说了几句就挂了


“我他妈现在刚下飞机你可真会卡点 晚上不去 得送个人不知道几点呢挂了”


“去哪?”姜云升回头看你


你说了一个地方 他知道不远不过也不认识 干脆开了导航看了看路线


“要不我还是…”

“找到了 啊没事 就当误会你了补个人情”


这人情补的总让你感觉是你欠他的


“大学生?”他开着开着突然问你

“是”

“现在不是开学的日子吗你咋从那地方回来”

“我是交换生 去外地待了一年 刚回来”


他应了一句 没再说话


你没想过会再见面的


如果他不是坐在你对面问你是没门禁才这么晚还敢出来 你可能真的没想过能再见他 


“有门禁 不过今天晚上我不回去 我闺蜜在这有房子”

“她一会也来?”

“对啊…说是非要庆祝我回来 怎么了”

“没事 你最好问问她 万一她因为门禁没出来呢 你去哪?”


一时间你没太理解他的意思 但是当看到手机左上角的时间时突然后知后觉的给你闺蜜打电话


你刚打通 对面就传来自家闺蜜跟宿管阿姨争吵的声音


你听了一会 才喊了一声你闺蜜的名字


五分钟之后你对着桌子上的酒发呆 翻着通讯录看看有没有能借住一晚上的地方


“今晚住酒店不得了吗 怎么?没带钱?”


姜云升接过调酒师递过来的酒 看着你愁眉苦脸的样子有些不解


“钱倒是带了可是我没带身份证啊靠”

“那你咋办 你进不去她出不来的”

“不知道啊…”


姜云升仰头喝掉杯子里的酒 似是不经意的问你“要不跟我回去?我让你住一晚上”


你看着他 半晌才问他“上次我改签改到你旁边的座位都怀疑我是个ss 怎么今天就不怀疑我也是故意的了?”


姜云升眨眨眼 绕过了这个问题“那我回去了?你接着找?”


“那个…我来打车姜老师 您说 地址是哪?”



你环视了一下姜云升的屋子 除了扫一眼过去尽是会发电的黄皮耗子皮卡丘之外 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你要是想去洗澡也行 正好我收拾一下客房 没住过人 都是灰”


你那天晚上躺在姜云升家的床上兴奋的一晚上没睡着


早晨起来不出意外的两个黑眼圈


姜云升还没醒 不过以他的作息时间大概率是刚睡


房间主人没醒你也不能干什么

 

仔细想了想课程安排以及今天的日期 嗯 没课 不着急回去


下意识打开手机 却发现它早就关机了


昨天走的时候一着急把酒洒在外套上了 虽然说洗了可是还没干 你对着那块湿了的痕迹愣神 没意识到姜云升已经起来了


“起这么早吗…怎么了着急上课?”


“啊?是不是打扰你了姜老师?我今天没课 可能起早习惯了吧”


他注意到你的黑眼圈 随便坐在一旁问你“没睡好?”


“那个…可能 可能我有点认床吧”


毕竟你总不能说你因为躺他床上太兴奋了吧


“你要是着急回去就从我的衣服里随便挑一件穿走 你那衣服等干了之后我给你送去?”


也是难为他起这么早了还开车送你回来…看着他开走的车 你站在校门口缩在他的外套里差点笑出声


看这意思他回去肯定还得睡一觉


你溜达进学校 顺便带了份早点给你那位不太靠谱的姐妹


“你可算回来了 我从昨天晚上就给你打电话 一直关机关机 手机没电了? 你去哪了? 没给我吓死 下次我还是得跟你一块出去不能让你一个人等我处理完事再去找你 这意外也太多…嗯?你这外套谁的?我怎么不记得你有? 你昨天到底去谁家了?男的女的?我认识吗?”



“没谁啊 再说你这一堆问题你想让我先回答哪个啊”

“最后几个 你不能是…”


“别乱想!就是 你不觉得这外套很眼熟吗”


你知道你闺蜜也很喜欢姜云升 这外套姜云升穿过 让她自己发现总比你告诉她好接受


最后你的闺蜜翻着手机相册反复确认这就是姜云升之前穿的那件的时候你感觉她还是不太能接受


“你这…也没要签名合照啊 这一晚上多可惜啊 也没发展发展?都带你回家了”


好吧还是你想多了 你忘了你闺蜜接受能力一向很强 而且关注点永远跟别人不一样


“那那那 vx呢?这个总加了吧”

“加倒是加了…”

“这宿舍你以后还回来吗”

“回啊…啊???你想啥呢!”


“衣服明天给你送过去?几点方便”


“下午吧”上午让他起来真是为难他 要不是有时间限制你都想告诉他说晚上来吧 毕竟这人下午也不一定能清醒


“嗯 到了给你发消息”

“好 麻烦姜老师啦”

“怎么?想补偿我跑腿啊”

“姜老师想要什么补偿啊”


你等了会 姜云升好像有什么事没回复你 隔了好一会 对方发过来几个字


“最近突然想找对象了”

“?干嘛要我当媒婆啊[动画表情]”



“没 想让你直接上位”

评论(29)
热度(70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岛北屿_Yu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姜云升沙一汀